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莅鲤举办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2-10-18 17:0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0月中旬,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宣传工作委员、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高级讲师、研究员路飞女士莅临鲤城区的西隅中心小学、通政中心小学、机关幼儿园等中小学、幼儿园,为多所学校的家长和老师讲授了以 “关注孩子主动生活能力”为主题的家教讲座,3000名家长、老师聆听了讲座。

路飞老师从四个方面对“关注孩子主动生活的能力”进行了阐述:如何主动解决问题、主动管理情绪、主动协调关系、主动学习等走向成功和幸福人生的四大主动。其讲座理论联系实际,生动有趣,内容精彩,富于启迪,深受在场老师和家长们的欢迎。讲座结束后,路飞老师还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重视家庭教育,尊重子女的健康情趣,用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来教育孩子,让孩子在家长和学校的培养下茁壮成长。(鲤城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