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宁波市妇联来闽交流妇女维权工作
www.fjsen.com 2012-09-07 08:2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上午,宁波市妇联权益部长周文红一行13人来闽交流妇女维权工作。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热情接待了访问团,并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周文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省妇联在妇女维权工作特别是在婚姻家庭领域的举措和成效。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副主任曾虹详细介绍了婚姻家庭指导中心的机构设置、工作载体及工作机制等。双方就当前婚姻家庭领域存在的问题、加强婚姻家庭指导的必要性和具体实施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婚姻家庭形态发生了巨大变化,产生了许多新的问题,婚姻家庭的稳定影响着社会的和谐安定,做好婚姻家庭和谐稳定工作是妇联的重要职责之一,表示双方将密切往来,互相借鉴,共同推进妇女维权和婚姻家庭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