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举办2012年妇联系统干部读书班
www.fjsen.com 2012-08-06 13:11  厦门妇女网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省妇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妇联干部和妇联执委大局意识,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8月2-3日,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妇联系统干部读书班。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巡视员翁金珠,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副巡视员陈宝贵,市、区、街(镇)妇联和市直机关妇工委专职干部、市妇联十五届执委、市妇联直属单位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

读书班紧紧围绕当前形势和学习热点,结合妇联系统干部的工作特点和实际,采取集中培训、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课程。吴亚汝主席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上半年妇女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陈俊泳、朱秀敏副主席分别根据分管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部署;各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工委主任结合各自特色工作开展交流。邀请福建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袁素玲开展妇女维权“三制”业务学习讲座;特邀集美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邹文勇教授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进一步领会深刻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做好当前工作,努力开创经济特区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妇联以内强妇干素质,外塑妇干形象为出发点,邀请厦门日报社副总编辑江曙曜为读书班作主题为“网络时代的媒体运用”讲座,为新时期妇联干部如何妥善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工作,在网络时代发出妇联的声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上给予很大的启发;福建省形象咨询领军人物安雅讲师围绕“服饰搭配与丝巾使用技巧”的主题带来“美丽”一课,,通过幻灯片授课和现场实例教学,帮助学员们提升优雅气质,塑造新型妇女干部形象。

读书班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专注听课,踊跃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同时也在学习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交流中互相启迪、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