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领导看望慰问驻闽部队、武警基层连队官兵
www.fjsen.com 2012-08-03 16:1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弘扬妇联拥军传统、真情关爱基层官兵,“八一”期间,省妇联领导刘群英、陈允萍、马义英、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先后率领机关各部室相关人员,深入到驻闽部队、武警基层连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官兵。

省妇联领导分别来到南京军区联勤18分部独立汽车第4营、南京军区福州总院护理部、福建省军区海防12师45团一连、省武警总队福州支队一大队一中队、省武警边防总队福州机场边检执勤业务一科、省武警消防总队宁德东侨特勤中队,详细了解一线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和对妇联拥军工作的需求,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省妇联领导表示,长期以来,驻闽部队、武警官兵十分重视和支持包括妇女儿童事业在内的地方建设,积极参与五大战役建设、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维护稳定等工作以及“春蕾计划”、“母亲健康”等公益活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心系人民群众的高尚情怀和深情厚意,我们将铭记在心。“八闽巾帼拥军”是我省妇联的光荣传统,省妇联是我省拥军模范单位,近几年来,省妇联在关注部队官兵婚姻家庭幸福、帮助军属创业就业、选树部队女性先进典型和好军嫂、安置军转干部等方面尽心尽力帮助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问题。今后,全省各级妇联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关注官兵所需、竭尽妇联所能、真情拥军优属,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乐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