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妇联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一先三优”表彰会
www.fjsen.com 2012-07-10 10:3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6日,福州市妇联“七一”表彰大会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妇联系统在职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1周年诞辰。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本次大会特别对2011—2012年度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展示了新时期党的各级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一代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的成长历程。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代表妇联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化创先争优;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深化创先争优;三要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目标任务深化创先争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