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邵武“0~3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2-07-11 09:1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10日上午邵武市“福建省2011-2020年两纲0~3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在市托幼中心隆重启动。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陈婉萍,省政府教育总督协、省实验幼儿园总园长谢少华,邵武市妇联主席杨秀凤、副主席李丽,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夏爱英等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我市儿童早期综合发展工作小组成员、早教亲子班学员及家长近百人。

本次“0~3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属公益项目,主办单位为邵武市妇儿工委办、邵武市教育局,承办单位是邵武市托幼中心,协办单位邵武市昭阳、通泰、水北、晒晒口四个街道办事处。项目运作为期一年,主要开设早教亲子班,招生对象为1.5~2岁、2~2.5岁幼儿;同时在社区建立早教活动指导站,面向社区免费开展讲座及亲子活动,意在为推进我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全面实施,促进0~3岁儿童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幼儿综合素质。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确保项目专项经费的投入,省妇儿工委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教学器具,并下拨启动资金。

项目启动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家长、学员们共同观摩了由邵武市托幼中心教师带来了涵盖卫生教育、数字记忆、空间认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公开课。公开课获得了省政府教育总督协、省实验幼儿园总园长谢少华的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有利于我市早教项目持续、有效发展。(来源:邵武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