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儿工委办到到光泽县检查指导项目实施情况
www.fjsen.com 2012-07-04 11:10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6月28日—29日,福建省妇儿工委办林美容专职副主任、省妇幼保健所儿科葛品主任一行到光泽县检查规范儿童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光泽县华桥乡卫生院、县妇幼保健所实地查看了规范儿童保健的相关资料及硬件设施条件等。同时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专家组一行还听取了我县实施项目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自规范儿童保健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刘雄对专家组一行给予我县实施纲要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客观严谨的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从强化部门责任、强化协作、强化宣传意识、强化队伍、强化督导等方面进一步做好规范儿童系统保健工作,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卫生保健重难点问题的解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