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到浦城下基层调研和洪灾慰问
www.fjsen.com 2012-07-04 11:07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6月29日,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一行到浦城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调研活动,并慰问洪灾受灾妇女。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建勤陪同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一到浦城,黄美萍主席便查看了浦城城关洪灾现场,深切关怀慰问受灾妇女,送上慰问金。

这次调研主要以召开座谈会和下村入户走访的形式进行。在调研座谈会上,浦城县妇联主席和部分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优秀女村主干和女企业家12人分别围绕市妇联调研议题就妇联组织建设、妇女之家建设、女性进村两委、本地妇女热点重难点问题及特色创新工作做了发言,同时也汇报了在洪灾突发事件中,妇联组织及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的突出表现。黄主席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浦城各级妇联组织在应对洪灾突发事件积极主动作为、村级组织换届女性进村两委、引导妇女创业就业、关爱留守流动妇女儿童、社区特色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妇联组织要克服困难,坚定“打造坚强阵地、构筑温暖之家”目标,一如既往多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在章建勤部长、县妇联主席江招兰和副主席吴小兰的陪同下,黄美萍主席一行到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万安乡村头村和市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富岭镇双田村进行了视察和工作指导,同时,走进3户农户进行访谈,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妇女的需求。(浦城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