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打造坚强舆论阵地 建设温暖精神家园
第十九届全国妇女报刊年会在山东召开 范继英出席并讲话
www.fjsen.com 2012-07-02 09: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6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妇女报刊年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妇联系统报刊出版单位的舆论宣传和引导能力,深化改革、发挥优势,在新起点上促进妇女报刊出版事业的创新发展。

范继英充分肯定了妇女报刊出版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妇联系统报刊出版单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紧紧围绕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目标要求,找准定位、开拓创新,为提高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了应有作用,自身发展实力得到显著增强。

范继英深入分析了当前妇女报刊出版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对深化妇女报刊出版单位转制改革、加快科学发展步伐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妇女报刊出版单位要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大局意识,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积极倡导先进性别文化,大力宣传女性时代楷模,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要加强协作、凝聚力量,集结妇女报刊出版单位优势资源,努力将中国妇女报刊协会主办的中国女网打造成宣传妇联、服务妇女的“网上妇女之家”,成为深受广大妇女群众欢迎和喜爱的社会化综合性女性网站。要积极稳妥地推进非时政类报刊体制机制改革,将改革创新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按照打造一流报刊、期刊品牌的目标,着力加大创新力度,着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新闻报道和宣传水平,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葆生机与活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