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致刘洋同志的贺信
www.fjsen.com 2012-07-02 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刘洋同志:

连日来,全国广大妇女欢欣鼓舞,为你作为我国首位女航天员代表登上太空,并圆满完成任务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在党和国家的重视和培养下,你和首批女航天员们攻坚克难、奋勇拼搏、 勇创佳绩,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中国女性增添了新的光彩。你们是航天领域的巾帼英雄,是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你们的英雄壮举和崇高精神使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值此举国欢庆之际,全国妇联谨代表全国广大妇女,向你以及我国首批女航天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女航天员登上太空,是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也是我国妇女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全国广大妇女期盼着你和各位女航天员们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推动我国航天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你们为榜样,学习你们胸怀祖国、为国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你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奋斗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全 国 妇 联

2012年6月29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