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幼保健授为南平200余位医务人员开展妇科讲座
www.fjsen.com 2012-06-29 10:27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二级主任医师、省宫颈疾病诊治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戴丽玉教授,在武夷山海晟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为全市各医疗单位近200余位医务人员,开展了“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治培训”、“如何正确认识‘宫颈糜烂’”讲座。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讲课中,戴教授详细介绍宫颈疾病的相关知识,以图文并茂、师生互动的讲课方式,指导了基层妇幼医务人员正确掌握宫颈病变等的规范化诊疗,使在座的医务同仁们受益匪浅。

这是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院直第一党支部组织19人,深入武夷山市立医院开展基层党建年“关爱妇女健康,温暖送下乡”活动之一。活动期间省妇幼保健院还赠阅了大量的“预防宫颈癌、守卫女性健康”、“健康孕育手册”等健康教育宣传画册,并专程前往市立医院新院考察指导。(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