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热心”小伙车站内帮忙搬行李 女子货物搬没了
www.fjsen.com 2012-06-29 11:2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上午,三明女子邱某来到台江后洲派出所报案:一男子帮她搬物品时,盗走了她的财物。经民警了解,22日那天,邱某在中亭街采购了许多物品,然后准备到福州汽车北站乘坐大巴回三明。

由于检票处离停车位置还有一段距离,邱某拿着一包行李和两包货物,独自一个人把所有东西搬上车有点困难。

当时,邱某刚好看到一个20多岁的男青年在旁边,就让他帮忙,男青年爽快地答应了。邱某随即把自己的一包行李和一包货物交给男青年,还有大巴车票也交给了男青年,以便男青年找到她乘坐的大巴车。男青年提着东西走了出去,大约5分钟后,男青年小跑着回来,把大巴车票还给了邱某,邱某连声道谢。

邱某当时也没有多想,就赶紧去坐车了。邱某到达三明时,才发现自己委托男青年带的东西不在车上。

目前,警方也正在调查中。(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檀丁丁 陈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