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睡衣女醉驾连撞8车未清醒:谁把我的车撞成这样
www.fjsen.com 2012-06-08 15:12   来源:法制网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凌晨3时40分左右,一女子身着睡衣、醉驾脚穿拖鞋下楼开车,在接连刮碰小区内的8辆车后,又碰撞了小区外的道路中央护栏。经抽血式酒精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达201毫克/100毫升。据悉,这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今年以来出现的首起女子醉酒驾车案件。

回放

女子醉驾肇事后 哭泣不已

6月7日凌晨4时许,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交警大队接到了报警电话:“团结路附近宏汇小区内有辆车连撞多车后离开小区,驾车女子身穿睡衣似乎喝酒了。”环路中队执勤民警与几名特警立即赶往现场。

“我们刚到小区门口,又接到电话说一辆车在附近撞了中央护栏,派出所民警进小区查看,我们又赶往距离小区150米左右的路段,看到有十几米长的护栏被撞倒在地。我们就继续寻找肇事车辆,行驶约50米后,发现一辆紫红色小轿车停在巷道边,车身两侧均有刮痕,车灯破碎。”执勤民警介绍说,该车车门紧锁,车内无人,民警基本确定该车便是肇事车辆。

在民警返回宏汇小区时,在单元门口发现一名身着睡衣、一脸醉态的女子,遂上前询问,并将其带至肇事车辆旁,女子竟然哭着问:“谁把我的车撞成这样?”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07毫克/100毫升,是醉驾标准的两倍多。女子遂被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而在小区内查看被撞车辆时,执勤民警发现有8辆车被其碰撞。

女子酒醒后,民警了解到,该女子法某从事个体服装生意,当日零时许她与一朋友在家中喝酒,两人在喝下一瓶750毫升的洋酒后,朋友睡下。法某就身着睡衣,脚穿拖鞋下了楼,发动车辆后,在小区刮碰了8辆车,后又开出小区撞了道路护栏。

“法某想不起当时为何会下楼开车,也不记得肇事过程,向她了解案情时,她一直哭泣不已。”办案民警介绍。

6月7日上午,法某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达201毫克/100毫升。

目前,法某醉酒驾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