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老公离家出走一周不回 女子报假警谎称轿车被盗
www.fjsen.com 2012-05-16 10:14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谢祯)12日凌晨3点左右,杏滨派出所接到海沧东孚警方转来的报警,称有轿车被盗,GPS定位后发现车子在杏林新源路。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那轿车停在一个银行柜员机旁边。

当时车内没人,周围也没人,且车辆完好,并无被盗痕迹。民警通过110跟报警人再次确认,对方才承认,因为离家出走一周的老公电话关机,她才报假警。

民警告诉记者,因为没造成太多伤害,也没造成什么损失,所以暂时警方没有追究报警人的责任。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可以对谎报警情之人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如果情节较轻的,也可以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