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两女环卫工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www.fjsen.com 2012-05-15 17:00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雨夜中,(武汉)新洲区邾城街环卫所两环卫女工拾到背包,里面装有万元巨款,替失主着急的两女工一夜失眠。昨日(14日)上午,巨款终于交还给了失主潘师傅,她们这才平静下来。

据邾城街环卫所施具安书记介绍,昨日早晨8时,他接到环卫工喻腊珍和陶玉荣的电话,称头天晚在邾城街新洲大街和齐安大道的十字街口捡到了一个黑背包,里面有1万多元和证件。施书记叫她们交到所里去。同时他将此情况反映给了邾城派出所,派出所说失主来所报案了。

上午9时许,陶玉荣、喻腊珍二人在派出所当面确认失主身份和钱物数额后,将背包和钱物如数交还给了失主潘师傅。

据了解,两位环卫女工是前晚9时20分许捡到背包的,商量后暂由陶玉荣保管。两环卫女工对记者笑称,干环卫多年,每天累得回家倒头便睡,就因为捡到这些现金,替失主着急,头一回一夜未眠。(通讯员王东升 汪珊英 记者 汤华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