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到南平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
www.fjsen.com 2012-05-15 08:11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省委开展“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和省妇联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的决策部署。5月8日至9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带领发展部和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的同志到南平市顺昌县水南镇陈布村、洋口镇上风村、大干镇武坊村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3名“两癌”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人民币3000元。

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与顺昌县大干镇大干村签定了《帮扶顺昌县大干镇大干村富余女劳动力转移协议书》,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每年至少两次组织工作人员到大干镇大干村访问,宣传妇女就业政策,开展家政服务培训,帮扶大干村富余女劳动力就业创业。

陆菁副主席一行带着妇女创业小额贷款问题与南平市妇联、顺昌县和建瓯市的县、镇、村妇干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认真听取她们开展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情况和建议,一一解答基层妇联和创业妇女提出的疑问。陆副主席向获得中国妇基会“母亲小额循环项目实施先进集体”的建瓯市妇联颁发奖品。

陆副主席还专程到省“巾帼示范基地”——福建省顺昌县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来源:[ 省妇联发展部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