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百名幼儿公园摆摊卖玩具 爱心感恩两癌母亲
www.fjsen.com 2012-05-15 08:25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生活有爱才精彩!请献出您的爱心,伸出您的援助之手,救助两癌母亲……”今天,一场名为“温情五月 母爱无疆”的小鬼当家爱心义卖活动在市中山公园儿童游乐广场举行,一百多名第一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摆摊叫卖,吸引了许多市民热心参与。

本次义卖的物品全部由小朋友及家长自愿捐献,各类物品价廉物美,其中包括各种书籍、玩偶、饰品、衣物等,甚至还有煮熟的土鸡蛋和自家种的康乃馨鲜花。义卖的现场更有各小队精心设计的摊位招牌。“小汽车一元钱”、“买上十元我送你一个爱心贴纸”义卖活动的摊位前,许多往来的市民被孩子们稚嫩可爱的吆喝声吸引,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也为孩子们的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温馨和谐的文明城市,需要我们共同来构建,让温情在五月流淌,让母亲在爱心中微笑!滴水成渊,聚沙成塔,孩子们在义卖活动中一个硬币一个硬币收集起来善款共6589.7元,全数捐给厦门市妇女儿童基金会两癌专项基金,用于对患有乳腺癌和宫颈癌的贫困妇女的手术救助。金钱有价,爱心无价,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可爱孩子们的呼吁和发动将在我们美丽的城市里架起一座爱的桥梁。据悉,两癌专项基金,现已救助两癌i贫困妇女76名,发放救助金76万元。咨询电话:2040330,联系人:小郑。

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户行,工行鹭江支行,账户:4100020009024910890(来源:厦门妇儿工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