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夜店内看上别人的手机 女子偷窃得手后淡定喝酒
www.fjsen.com 2012-05-15 09:20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向财霞 通讯员 蔡建仁)看到酒吧桌子上有两部品牌手机,女子眼馋了,一口气就偷了两部。偷了之后,女子还淡定地喝酒,直到民警找上门来。女子被抓时还称,两部手机一部要卖掉,一部留着自己用。

昨天凌晨,在湖滨东路一家酒吧内,坐着一名身穿镂空外套和热裤的女子小宗。看到邻桌放着两部5000多元的品牌手机,小宗十分眼馋,于是趁灯光昏暗客人不注意,连续将两部手机偷到手。

接到两名顾客反映后,保安立马报警。筼筜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先后不到半小时,小宗曾出现在两名客人吧台旁。

民警在酒吧找到了小宗,此时她还在淡定地喝酒。民警从她身上搜出两部品牌手机,小宗称是自己的。然而,小宗连开机密码都没有。两名失主来辨认后,小宗才交代了之前的行为。“第一部是喜欢,我要留着自己用,第二部是想偷来卖的。”小宗称。

目前,小宗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