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借给老乡11万追债时被砍53刀
www.fjsen.com 2012-05-15 16:58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曾智辉) 陈女士在光明新区公明街道一家商场经营手机生意,之前借给老乡11万元做生意周转用。近日,陈女士向对方追债时,却被骗上车带至公明偏僻地带,对方连续对其实施电击、撞车甚至刀砍等疯狂手段欲杀人灭口,并抛“尸”荒野。

昨日上午,记者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受害人陈女士。据陈女士的丈夫介绍,妻子被发现时,全身刀伤多达53处。

陈女士说,他们一家都是广东五华人,凶手姓李,和他们是老乡。最近,因资金紧张,陈女士向李某催讨11万元借款,没想到遭此毒手。

昨日,记者从光明警方了解到,由于凶手已经外逃,无法核实更多细节。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并对李某实施抓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