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客户竟然主动要求开房 漳州一名男子遭遇敲诈
www.fjsen.com 2012-05-15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15日讯(记者 王龙祥)30多岁的阿福是台商投资区角美石美村人,自己有辆小车,经常跑跑客运。前几天,阿福经历了艳遇,和一名包车的年轻女子发生了性关系。但隔两天后,女子称她被阿福强奸。

5月7日,龙海市榜山镇的庄某美提出要包阿福的车去长泰。本来就是跑客运的阿福,当然不会拒绝。

可是到了长泰后,庄某美突然提出要阿福去开房,之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完事后,两人当天返回龙海。

9日一大早,阿福又接到庄某美的电话,称要再包阿福的车子。

阿福开车来到了庄某美指定的地点。但等候阿福的不仅有庄某美,还有另外4名男子,其中就有庄某美的男友周某永。

一见到阿福,庄某美立刻转变了态度,对男友周某永说,她被阿福强奸了。

之后,阿福遭到庄某美和周某永的一顿毒打。

打完后,周某永提出来要阿福赔3.5万元私了。但阿福说一下子拿不出来那么多钱,这时周某永提出来要阿福用车子做抵押。

拿到车子后,周某永就带着几个朋友,开车去厦门玩了。

阿福立即向角美派出所报警。当天下午,在厦门民警的协助下,将周某永抓获。

因为庄某美称遭到阿福的强暴,角美派出所民警建议她向长泰警方报案。10日,庄某美向长泰警方报案说,她被阿福强奸。

但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两人发生关系的行为,是庄某美自愿的行为。目前,庄某美和周某永被角美派出所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