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厦门妙龄女坠楼身亡 父亲查死因发现“三疑点”
www.fjsen.com 2012-04-21 10:43  黄敏江 陈巧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16层坠落的小雯(生前照片)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1日讯(记者 黄敏江/文 陈巧思/图 )妙龄女小雯(化名)已离开这个世界一个多月了,3月19日凌晨5点多,她从吕岭路同亨大厦16层坠楼身亡。小雯的父亲柳先生无法接受这一现实,经过一个月的调查,他认为女儿死得蹊跷。

事件 女孩坠楼身亡

小雯23岁,宁德寿宁人,生前为一茶叶店营业员,余某是其前男友,系集美某高校学生。去年11月,小雯认为余某生活作风不检点,主动向余某提出分手。父亲柳先生说,后来,余某一直对小雯纠缠不休。

警方证实,两人分手后,还保持男女关系,今年小雯怀疑自己得了性病到医院检查,她认为是余某传染给她,两人由此引发争吵。3月19日凌晨3点,小雯前往同亨大厦16楼一酒店式公寓,和余某同处一室,到凌晨5点多,她坠楼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