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厦门妙龄女坠楼身亡 父亲查死因发现“三疑点”
www.fjsen.com 2012-04-21 10:43  黄敏江 陈巧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疑点1:6小时后才报警

柳先生认为女儿的死疑点重重。

首先,事发后,余某为何离开现场前往晋江,时隔6小时才报警?即便是小雯自己要跳楼,作为前男友的余某为何没有在第一时间阻止、挽救。

据余某回忆,争吵中小雯情绪激动,很突然地踩上40厘米高的窗台,越过窗台后坠落,当时他坐在床沿,跟小雯有一段距离,来不及拉住她。余某还说事发后他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

疑点2:当天监控消失

家属从警方的通气会上了解到,同亨大厦事发当天的监控硬盘恰巧不在,监控录像无法查证。而且同样奇怪的是,小雯在3月15日以后与余某的QQ聊天记录全部被删除。疑点3:现场形迹可疑

在小雯死前,同余某曾发生过争吵。

余某称双方争吵时,小雯用硬物顶住他的脖子,但他无法判断为何物。家属还了解到,事发房间内有一把半展开的水果刀,刀柄是不锈钢质的,上面没有任何指纹,而余某手上也没有伤口。另外,床单上有一些血迹,窗外侧有两处模糊的手印。

小雯死前,房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小雯是怎么坠楼的?家属迫切希望,警方对此案能立案调查,还事件一个真相。

福建昨日热点新闻回顾:

福州部分经济适用房乱象丛生 房管部门近期将查处

女子打掩护女童猫腰行窃 网友质疑孩子系被拐儿童

向莆铁路预计明年9月通车 合福铁路2014年国庆前通车

福州开发商又耍"饥饿营销"?楼市又现热销消息

龙厦铁路6月底开通运营 厦深铁路明年6月建成通车

多名城管揭露路边小摊黑幕:用公厕水煮麻辣烫

厦漳泉信息同城化 固话将统一按市话标准收费

专家解读:牛初乳雌激素含量高对婴幼儿成长不利

肿瘤过度治疗现象普遍 损害免疫系统或加速死亡

榕推出保姆和月嫂工资指导价 12家企业签承诺书

丈夫有外遇小三长得丑 少妇受打击严重精神分裂

龙岩驾考车辆老旧 2000辆培训车或将退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