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醉酒连遇两个“好心”司机 一个强奸她 一个抢劫她
www.fjsen.com 2012-04-21 10:50  胡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1日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真坚杨耀明)这女子也忒倒霉了。喝醉了酒,被劫色,好不容易求救成功,却又被“救命恩人”劫财。昨日,经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则涉嫌抢劫罪也被逮捕。

2011年12月23日凌晨,28岁的小芬同朋友在漳州市区一KTV喝酒。2时许由于喝得太多,她蹲在KTV门口路边呕吐。这时,38岁的张某将车停在小芬前面,下车上前去搀扶她,还说要将她送回家。当车辆行驶到北环城路涂岭村段时,张某把车停在路边,在车内强行与小芬发生关系。

此时,48岁的黄某骑摩托车经过此处,看到前方有辆白色小车震得厉害。有人还在不断敲打车窗。黄某觉得有异常,便报了警,而后就离去。凌晨3时许,黄某骑车又途经此处,发现那辆白色小车还未离开,车上下来一名女子。饱受凌辱的小芬见黄某过来,赶忙求助,说自己遇到坏人,请求黄某骑车送她回家。黄某也担心白色小车“杀回马枪”,便载小芬迅速离开现场。

黄某并没有将小芬载回家,而是载到北环城路附近的圣王大道工地上。此时,黄某以看小芬的身份证为由让小芬打开手提包,见包内有部手机,黄某便伸手将手机抢走,小芬试图夺回,却被黄某推倒在地。之后黄某迅速逃离现场。

福建昨日热点新闻回顾:

福州部分经济适用房乱象丛生 房管部门近期将查处

女子打掩护女童猫腰行窃 网友质疑孩子系被拐儿童

向莆铁路预计明年9月通车 合福铁路2014年国庆前通车

福州开发商又耍"饥饿营销"?楼市又现热销消息

龙厦铁路6月底开通运营 厦深铁路明年6月建成通车

多名城管揭露路边小摊黑幕:用公厕水煮麻辣烫

厦漳泉信息同城化 固话将统一按市话标准收费

专家解读:牛初乳雌激素含量高对婴幼儿成长不利

肿瘤过度治疗现象普遍 损害免疫系统或加速死亡

榕推出保姆和月嫂工资指导价 12家企业签承诺书

丈夫有外遇小三长得丑 少妇受打击严重精神分裂

龙岩驾考车辆老旧 2000辆培训车或将退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