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0岁男孩离奇失踪已七天 父母不放弃丝毫线索
www.fjsen.com 2012-04-19 16:54  李晓辉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儿子,你在哪里?爸爸妈妈一直在找你!”10岁小男孩林鑫炫失踪已经第七天,母亲冯理瘦了一圈,父亲也疲惫得说话沙哑。他们不放弃丝毫线索,一定要找到儿子小鑫炫。

今天开始,本报独家发布林鑫炫父母的寻儿日记,述说他们的思念,以及对提供帮助的好心人的万分感激。

4月12日

儿子不见了

小鑫炫不见了。

今天晚上,妈妈加班,没能回家做饭,交代外甥女到家中照顾儿子。傍晚5点半左右,外甥女到家,并没有看到小鑫炫趴在书桌上做作业,没有看到小鑫炫换的鞋子和放下的书包,妈妈也没有接到小鑫炫晚归的电话。

妈妈的心一下子揪起来,从单位赶回家。“鑫炫!鑫炫!”晚上6点多,妈妈的朋友黄福来听到这一阵阵呼喊,才知道小鑫炫失踪了,一起帮忙找。

报警后,警察很快赶到小区帮忙寻找,亲朋好友都来了,大家分头寻找。最先去的地方是学校,那里已经很黑,每间教室、厕所都找遍,没有发现儿子的踪影。厦门所有医院急诊室的电话都打遍了,也没有发现。

4月13日

妈妈几次哭晕过去

凌晨两点多,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不停地哭。查看小区每一间地下室、每一个大坑和窨井,依然没有任何线索。

凌晨5点多,哭红了眼睛的妈妈,带上小鑫炫的照片,和爸爸下楼。两人站在小区门口,碰到居民就问:“有没有看到我们家鑫炫?”

小区没有监控,妈妈和爸爸只好绕着小区寻找,很快发现小区门口附近和所住楼房旁边各有一处监控。在江头派出所的帮助下,将前一天傍晚所有监控视频拷贝回家。

今天,乌石浦小学的老师知道小鑫炫失踪的消息,马上询问班级同学。同学说,中港花园二期附近听到小孩的声音,可能是小鑫炫。大家找了两三个小时,也没有找到。

妈妈站都站不稳,几次哭晕过去。这一天,微博上开始转载小鑫炫失踪的消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