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儿子好赌离家出走5年 父亲请记者帮忙劝儿回家
www.fjsen.com 2012-04-19 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9日讯(陈锟 实习生 杨洋)“一家子生活在一起,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近日,家住福州晋安的陈先生对主持人说,他的儿子原本懂事听话,但自从进入社会染上赌博恶习后,已经离家出走5年未归。

随后主持人联系上小陈,刚开始小陈觉得很意外,“我爸爸怎么会让记者来跟我沟通?”进一步沟通后,小陈卸下“盔甲”,打开了话匣子,同时决定今年下半年回家。

他不听劝,越赌越大,还常向家里要钱——父亲

“儿子今年29岁,17岁开始打工。”陈先生说,同事们看小陈家比较有钱,就邀他赌博,后来小陈就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我们劝过他,但他不听劝,还越赌越大,挣的钱花光了,就向家里要钱。”

不久之后,小陈辞职自己开装潢店,起初生意经营得红红火火,还带了几个徒弟。陈先生很高兴,可谁知小陈并没有改掉赌博的恶习,身上一有钱就去赌。

“我说了他好几次,让他要多放点心思在事业上,可是他就是不听,有一次我们大吵了一架,差点动手。”陈先生说,之后小陈把装潢店关门大吉,离家出走了。

“5年了,过年也不回来,我给他打电话他都不接,我们唯一的联系方式就是等他往家中打电话。”说起这些,陈先生差点落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