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常熟跑路女老板神话破灭 曾经名品店一片狼藉
女老板
www.fjsen.com 2012-03-29 22:27  周建琳 李克祥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顾春芳在城市形象宣传片《世上湖山 天下常熟》长发飘逸、手抚古琴,在当地创下美丽神话。(视频截图)

中新网常熟3月29日电 (周建琳 李克祥)常熟警方29日下午宣布,之前“跑路”失踪的当地美女老板顾春芳已于27日晚在上海抓获并被刑拘。在当地广为人知的一个美丽神话,至此正式被终结。

从常熟碧溪镇走出来的顾春芳,曾在当地卖过化妆品、开过服装店、当过模特。当记者今天辗转来到位于碧溪镇的顾春芳旧居时,有个邻居竟然还收藏着一本很多年前的碧溪镇宣传册。翻阅这本册子,年轻貌美的顾春芳是画册中靓丽的模特。邻居们说,不甘于在乡镇生活的顾春芳,20多岁时走进了常熟城。

初中未毕业的顾春芳,在常熟创造了一个美丽神话,她在当地城市形象宣传片《世上湖山 天下常熟》中成为唯一的“女主角”。片中长发飘逸的顾春芳,在代表常熟历史文化的虞山上手抚七弦古琴。

时光流转,顾春芳的“生意”越做越大,但危险也随之而来。正如一位常熟市民叶先生所言,顾春芳出事不奇怪,她的知识与能力不足以支撑她所做的生意。

常熟警方今天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顾春芳从2008年起以经营煤炭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为由,以年息25%至30%的高额利息或高额利润为诱饵,分别向顾某、李某等20余名群众借款达达4亿多元人民币,其中有一人借给顾春芳1亿多元。另外还查明,顾春芳在银行有贷款1亿多元,贷款是用其商业房产抵押,房产价值超1亿。

记者今天又探访了位于常熟虞景文华广场内的世界名品店,这一曾属于顾春芳的店铺昔日红火一时,但如今店铺内已是一片狼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