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松溪旧县乡李墩村培训农村妇女山露种植技术
种植
www.fjsen.com 2012-03-26 17:44  李典利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武夷新闻网讯 22日,松溪县旧县乡李墩村举办农村妇女山露种植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县乡村妇干、留守妇女、山露种植大户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县农业局高级农技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山露的基本情况、栽培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并到种植现场进行实地 指导、现场答疑。这次培训,对于实现松溪山露产业长远发展,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帮助农村妇女姐妹提高农业种植水平和致富能力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培训,增强了农村妇女群众的科技意识。

据了解,山露是松溪县亚达集团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之一,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公司采取“公司+农户”的订单经营模式,发展种植面积1300多亩,成为当地许多农户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李典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