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组织失足妇女卖淫 实施“绩效考核管理”
卖淫
www.fjsen.com 2012-03-25 08:10:58  李澜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李澜)59岁的刘某,在九龙坡含谷开设美容院,实际上是挂羊头卖狗肉,私下组织卖淫,还对卖淫女实施“绩效考核管理”。昨日,九龙坡警方向重庆晨报记者公布了此案情况。

3月19日,走马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含谷镇含盛路某美容美发店老板,在组织失足妇女在附近民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经过两天蹲点守候布控,民警锁定了涉嫌组织失足妇女卖淫的人,是59岁的江津人刘某。警方制定了严密的抓捕方案。3月20日凌晨该所实施抓捕行动,成功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和刘某捉获。

据调查,刘某从2011年12月起在含谷镇含盛路以开设美容美发店为幌子,接纳一些从事卖淫活动的失足妇女,刘某对卖淫的失足妇女安排编号,并提供食宿进行日常管理,规定每月只有4天休息时间,实行“绩效管理,竞争机制”,而刘某则坐享其成,从失足妇女的卖淫收入中每次提取30元至40元的嫖资。

目前,刘某因涉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罪,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