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来榕打工却被骗到按摩店卖淫 女子逃脱之后报警
卖淫
www.fjsen.com 2012-03-25 07:4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江西女子阿英与阿霞(均化名)经人介绍来福州打工,却被骗到晋安区鼓山镇远西村的一家按摩店内。这家按摩店通过威胁、殴打等手段强迫她们卖淫。阿英找到机会逃走报警,阿霞也获救。日前,按摩店老板章某被法院以强迫卖淫罪判处6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处5000元罚金。

女子被骗到福州卖淫 专人监视

33岁的江西男子章某2010年初在远西村开设了一家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按摩店,他与罗某共同出资,约定赃款均分。章某负责找卖淫女,罗某负责按摩店的日常经营管理,他们聘了吴某在按摩店里看店。

2010年3月29日,阿英在江西南昌遇到章某仕,章某仕将她介绍给章某,章某仕等人称带阿英去福州做服务员。阿英随后来到章某位于远西村的按摩店内。一进店内,章某等人就撕下伪装,要阿英卖淫,罗某等人将阿英所带的现金与手机拿走了。

阿英拒绝卖淫,他们就用木棍打或者甩耳光。阿英只好屈服,吴某负责监视她。

受害者逃跑多次 最终成功

在按摩店3天后,阿英又想走,吴某威胁要砍其双脚,罗某还说要伤害阿英的家人,阿英十分害怕,只好作罢。当年4月7日,阿英见到了老乡阿霞。阿霞也是被章某仕以到福州做服务员为名骗到这里卖淫,因为阿霞不会招待嫖客,罗某让阿英教她。

阿霞与阿英商议后想一起逃走,当天,阿霞趁人不备写下“请帮我报警”的纸条。次日上午,阿霞在接客时,将纸条递给嫖客,嫖客看到纸条没有拿走。4月8日上午,两人又写了求助纸条递给嫖客,同样没有效果。

这家按摩店的卖淫女吃住都在店里,只能从大门进出,其余门窗都被反锁或者装上了防盗网,内外都有人看管。4月8日,天降大雨,看管卖淫女的吴某等人都躲进店内避雨。阿英看准这个机会冲出按摩店,逃出去报警。罗某、吴某等人先后落网。去年4月2日,章某在老家江西进贤县被抓获。

晋安区检察院以强迫卖淫罪对章某提起公诉。法院认为,章某构成强迫卖淫罪。因为章某因强奸罪在2005年11月才刑满释放,此次犯罪属于累犯,法院对他从重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张中 陈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