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业主三遇电梯故障受惊住院 物业拒绝担责
www.fjsen.com 2012-03-26 07:34  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陈女士一家自从搬进平谷区的金谷园小区后,乘坐电梯时3次遭遇电梯故障,陈女士一气之下将小区的开发商、物业公司和电梯生产厂家诉至平谷区人民法院。

业主入住频遭电梯惊魂

2008年,陈女士一家搬进平谷区金谷园小区20号楼的新居。没有人想到,这次搬家也成了陈女士噩梦的开始。“第1次是搬进去还不到仨月的时候,我去楼上邻居家看人家的装修。坐电梯下楼的时候,忽然一下子从24层就坠落到了19层,把我和一个邻居一起关在了电梯里。”

“第2次,是2009年10月16号,我从家出来坐电梯,又从11层坠落到了6层然后又回到10层和11层中间。那次就关了我一个人,电梯里那个求助设施根本不管用。”陈女士在法庭讲述时,一度因为情绪激动暂停。

“去年9月那次是因为要把我的电动车推上楼,结果没想到又出事了。进了电梯那门刚开始没关上,又关了一次之后我就觉得咣当一下,电梯又停了,我自己把电梯门掰开一条缝,看见外面都是水泥墙,知道电梯又停在两层中间了。我赶紧喊人,后来是个大妈帮我去叫的人。”

“他们太过分了,第一次被关之后我因为腰受伤去医院看了回病,去年那次被关之后因为头晕、恶心,心跳加快住了半个月的院。他们物业自始至终也没人来看看我。”陈女士气愤地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