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想回家出不去 妙龄女大闹泉州租房阳台上演闹剧
www.fjsen.com 2012-03-16 16:52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三幕:舍友为啥不让她走?

小张等人为何将小杨请来的开锁匠赶走?在派出所里,小张情绪激动地说,她先是称自己和小杨同学5年,如今小杨要“撇下其他人,自个儿先走掉,太不够意思”,之后又称赶走锁匠是因小杨拿不出开锁后用于修门的钱,“这房子是租的,开锁要是把门开坏了,谁出钱修?”

来泉工作未领到工资,又买了车票,小杨身上现金剩的不多,确实拿不出修门钱。

“当初如果开锁匠开坏了门,换个锁也就几十元。现在因为你把开锁匠赶走了,我们民警为救人,才把门给破开了,你咋能让别人出这修门钱。”一旁民警为小杨鸣不平。

但小张不依不饶,威胁小杨“不掏钱,就别想离开泉州”,小杨因此耽误了福州开往西安的火车。

尾声:留下两千元修门钱少女终可回家

最终,归心似箭的小杨,只得打电话回家,让母亲往自己的银行卡里汇了5000元,之后依小张的要求,留下2000元“修门钱”才脱身。昨日下午2时许,小杨离开泉州,前往厦门乘飞机返回陕西西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