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3岁少女千里会网友被骗 为回家徒步走高速
www.fjsen.com 2012-03-15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郑州3月14日电(师红垒 布安景)一名年仅13岁的初中女学生王某,从千里之外的辽宁大连到郑州会见男网友,没想到被骗光钱款后,网友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为回家,身无分文的王某无奈走上了高速路,要步行返回大连。

3月13日晚,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八支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45公里时,发现一名头发散乱、容憔悴的少女在走走停停。经询问得知,小姑娘姓王,辽宁大连人,今年13岁,是初中一年级学生。

小姑娘称,一个月前,她认识了一名自称在郑州读书的李姓男网友,两人在网上聊得挺投机。五天前,王某从大连来郑州会见李某,两人拿着王某携带的500元钱又是唱歌又是蹦迪,钱很快就被花光。见王某没有了钱,李某便关闭了手机,消失得无影无踪。

王某在郑州街头漂泊了一天后,不禁思念起自己的父母。但由于是背着父母出的门,自知理亏的王某不敢和父母联系,于是便沿着高速路准备步行返回大连。

听了王某的陈述,民警为王某安排了食宿,并同时与其父母取得了联系,让父母来接其回家。(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