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骗子长相阳光帅气 女子被骗后成其女友
www.fjsen.com 2012-03-14 11:01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街头借卡“转账”骗局不稀奇,稀奇的是——

女子被骗后竟然爱上“阳光潮骗”

两个男性骗子身高1.85米,长相阳光帅气,穿着考究,专找涉世不深的年轻女性搭讪诈骗,骗了不少人,甚至还有一名女受害人爱上了骗子,做起了他的女友。昨日(13日),(武汉)洪山警方通报了此案。

2月5日下午,25岁的银行女职员小红(化名)下班行至光谷软件园门口时,被两名驾车男子拦下。对方自称是香港游客,问附近是不是有一家外资银行。小红虽然不知道,但还是热心帮他们查询到银行的地址,并欣然同意上车带路。

途中,两男子说急需用钱,但是银行卡是境外卡,用起来很麻烦。小红好心借出两张银行卡给他们用,还告诉他们密码方便查账。结果,双方分开不久,小红就频频收到提示信息,显示她的银行卡消费2.8万元。小红这才知道上当,立即报警。

洪山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摸清了骗子的行踪。3月9日下午,民警在古田二路农家小院餐馆门口把两名骗子抓获。

经查,这两人来自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农村,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他们从去年5月份以来,在我市诈骗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

警方透露,骗子们专门寻找学生模样的年轻女性下手,由于经过刻意伪装,从外形到口音,都有迷惑性,成功率很高。这个案子里,其中一个骗子的女友竟然是个受害人,被骗之后爱上了骗子。(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刘桑萍 实习生 谢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