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建屏山物业公司女工以过茶文化日方式庆“三八”
逛茉莉花园 品“闽榕”名茶 观制茶工艺
www.fjsen.com 2012-03-12 15:3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3月10日下午,福建屏山物业公司20多名女职工来到位于福州郊区外胪雷村的福建敖峰闽榕茶业有限公司,以过茶文化生活日的方式庆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福建茉莉花茶驰名中外,茉莉花是福州的市花,福建敖峰闽榕茶业有限公司是我省最大的茉莉花茶生产企业之一,生产的茉莉花茶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消费者亲睐,其“闽榕”商标不久前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物业公司女职工在“三八”当天都需在岗,她们选择周末开展活动,来到闽榕茶业公司的茉莉花农场,这里1000多亩的茉莉花树正吐露着春的气息。农场工人师傅给女职工们介绍了茉莉花引进种植的历史、性能、功效及相关文化。在品尝了公司生产的茉莉花茶后,女职工又来到公司厂区,在制茶师傅的带领下,参观了茉莉花茶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以及产品、荣誉展示室,制茶师傅还详尽介绍了茉莉花的的窨制工艺流程。听了介绍,大家对茉莉花茶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福州茉莉花茶”对这个百年老品牌。(文/图 周昕、贾丽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