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妻子与丈夫吵架出走 两幼女一饿死一饿昏
www.fjsen.com 2012-03-14 09:15   来源: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与丈夫吵架妻子锁门出走

两幼女一个饿死一个饿昏

昨日(8日)上午,2岁半的祝思琪经江夏区人民医院救治恢复意识,与她一起被离家出走的母亲反锁家中的2个半月大的妹妹活活饿死。

昨日下午,记者在儿科病房见到小思琪和她的三个姑妈。大姑妈祝霞说,5日下午4时多,小思琪的母亲陈红梅突然打电话给婶娘,让她到家里看一下两个女儿。婶娘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两层楼的陈红梅家,发现大门紧锁,便请村里一位邻居从后面二楼翻窗进入室内打开大门,发现小思琪倒在一楼屋内大门下面昏迷,婶娘到二楼卧室查看,又发现2个半月大的小思琪的妹妹死在床上。她们立即将小思琪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抢救,直到昨日上午,小思琪才苏醒过来。

记者来到江夏区湖泗镇南山村祝冲去湾,整个湾子很难看到一个人。记者拍门找到几个村民,他们都说,湾子里只剩下老人和小孩,所以很难找到一个人,小思琪的妹妹是活活饿死的。她爸爸祝高明今年33岁,长年在外打工不在家,母亲陈红梅31岁,是什么时间将2个女儿反锁在家,他们都不清楚。

一位村民说,5日下午,民警到村里来调查此事,打电话让陈红梅回村,听到陈红梅哭着回答民警询问时说,她打电话给丈夫祝高明,让他寄一点钱回家,两口子在电话中发生争吵,随后祝高明将手机关机,陈红梅一气之下,给住在村东头小思琪的爷爷家中留下一张纸条后,将两个幼女锁在家中后离家出走。小思琪的爷爷在武汉市内一建筑工地打工,并未回家看到纸条。

村民说,5日下午,民警将小思琪的母亲陈红梅带走,接受调查。陈红梅留下一张纸条上写了些什么,她是什么时候写的,什么时候出走的,村民都不知道。

在医院,小思琪大姑妈祝霞哭泣着说,医生检查发现,小思琪一双小手手指头都是血,可能是她抠门求生时将指甲抠破的。

医院儿科医生介绍,小思琪送来经检查,眼睛、双腿浮肿,身体电解质紊乱,身体内脏都有损伤,看症状至少饿了3天以上。(记者罗斌 刘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