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做早饭起争执掐死女友 3天后肢解弃尸
www.fjsen.com 2012-03-13 17:00  赵磊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对情侣因为做早饭的问题起了争执,男孩盛怒之下竟然生生将女友掐死。三天后,男孩又回到出租房将尸体肢解。3月11日下午5点半左右,潍城警方将嫌犯抓获后押解回潍坊。

54岁的老张是潍坊人,他在潍城区南关街道一小区有一套老房子,被一个女孩租了下来。然而,自从1月下旬开始,老张就没能再联系上这个女孩。3月8日,因为到时间交房租,老张只好喊来女孩的父母,一起打开了房门。出租房里很安静,没有女孩的踪影,老张在北屋看到两个行李箱,行李箱下面已经流出了一滩几乎干涸的血迹。老张打电话报警,南关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箱子打开之后,就从缝隙中看到一只胳膊。”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两个箱子中装着的是一个被肢解的女性尸体。

法医通过对尸体进行检验,确认死者身份为租房女孩。10日,警方经过综合分析,女孩的男友齐家平(化名)有重大嫌疑,两人原本住在一起,而女孩被害后,齐家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警方通过侦查手段,获取到齐家平在济南出现。民警马上赶赴济南,对齐家平可能出现的地方开展调查工作。在济南警方的配合下,民警终于在济南槐荫区一居民小区内发现嫌疑人齐家平的踪迹。

11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该居民小区的一出租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齐家平擒获。齐家平瘫软在地,在民警的讯问下,供述了其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而杀人的原因,竟然仅仅是因为女孩叫他起来做早饭,两人争执后,齐家平将女孩掐死,三天后,他又返回出租屋将尸体肢解,随后逃往济南。(记者 赵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