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村夫疑妻红杏出墙 聚众暴殴“情敌”致其昏迷
www.fjsen.com 2012-03-14 08:49  袁学龙 郭孟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河池3月13日电(袁学龙 郭孟德)广西河池市天峨县一村民黄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纠集本乡8名年轻男子将对方打倒昏迷在地,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据天峨县警方介绍,3月12日凌晨1时许,天峨县公安局更新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更新街上有七八名青年对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进行殴打,情况危急。接到报案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到来,几名男子四处逃散。在现场,民警发现一男子躺在公路旁边的泥地上奄奄一息,全身是伤。鉴于男子伤情严重,民警立即联系医务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并依法询问了在现场一直争吵不停的黄某夫妇。

据了解,现年25岁的黄某1年前经人介绍与罗某相识并结为夫妇。婚后黄某在村里以帮别人装修房子赚钱养家,而罗某为图轻松只身来到更新街上的一手机店打工。期间,虽然罗某每晚都能按时回家,但是黄某对妻子仍是放心不下。几经物色,黄某在更新街上布好了“眼线”,以随时掌握妻子的最新“动态”。 3月11日晚上,罗某受朋友之邀到更新街某夜市吃夜宵,黄某几次电话催促,均被正兴致喝酒的罗某拒绝。黄某立即通过“眼线”,“侦查”妻子情况。在得知自己的妻子正与外地男子李某等人喝酒后,他想起了最近妻子回家很晚,又时常与自己吵架的种种情景,便将矛头指向李某。

随即,黄某召集村里8名年轻力壮的男子赶到更新街伺机教训“情敌”李某。12日凌晨1时许,黄某正巧看见妻子罗某和李某一前一后的走在大街上,顿时怒气冲天,叫上八个兄弟冲上去对李某阵阵拳打脚踢,直致李某昏迷倒地,动弹不得,且发现民警赶到才被迫罢手。

目前,李某已被转至县城医院治疗,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警方已对该案作出相应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