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信用卡透支191.11元 五年“滚”出上万债务
www.fjsen.com 2012-03-14 10:00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浙江在线03月14日讯5年前,信用卡有一笔191元的透支款,5年后一下涨到了上万元。

注意,这不是开玩笑,而是实实在在地让杭州市民董小姐给遇上了。

万分委屈的她,昨天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被这笔从天而降的债务给砸中的。而同时,也想给卡包越来越鼓的市民们提个醒。

大一时由学校统一办了信用卡

事情先从让董小姐背上债务的这张信用卡说起。

她的这张信用卡,是2006年入读杭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时入手的,当时还是大一新生的她,办卡时被告知,透支额只有200元。

因为时间过了许久,董小姐称已经记不清楚当时办卡的具体流程。只记得当时告知说:现在规定一些奖励补助类资金不能发放现金,所以需要办一张银行卡以便资金的发放。

她说,在当时学校方面要求班上每个同学都要办这张卡,她也不好意思不办,就没多想。过了一阵子,信用卡就到手了。

在当时来说,信用卡在学生群体里还是新鲜玩意。所以董小姐也没用过几次,基本就在钱包里放着。

之后,她从学校毕业,同学们各奔东西。董小姐是杭州本地人,在杭州找到一份工作后,又办了一些银行卡,而这张大学时代的信用卡逐渐被遗忘。

董小姐没想到,这张老旧的信用卡再次回到她的视线时,带来的是那么纠结的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