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为收74元停车费跪爬豪车引擎盖 遭索赔1500元
www.fjsen.com 2012-03-13 15:44  郝晋 来源: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宝马司机不给停车费就想走,守车阿姨情急之下跪上引擎盖。昨日中午,在(成都)宏济新路一露天停车场发生的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发上了新浪微博。只是,生活永远比电视剧复杂多了。记者随后找到守车阿姨,她虽然如愿收到钱完成了工作,可“摸”了“别摸我”而付出了两个月的工资:赔偿了车主要求的1500元车身刮伤修理费。

第一回合 赢家·守车人

司机拒交停车费 守车人跳上引擎盖

昨日下午1点23分,宏济新路3号停车场的周阿姨看到取车司机坐上了车牌为渝A3Z075的红色宝马车,便拿出POS机上前结算。POS机打出清单显示,这辆车从9日下午5:30进场,一直停到了11日下午1:23。按8元起价,每半小时加收2元的收费标准,应该收取74元。

周阿姨上前找宝马司机收费,但这位20多岁的男士一句“太贵了,不交!”后就开始起动车子,周阿姨跟着退出车位的宝马车理论,希望司机配合工作,但是司机仍旧拒绝缴费,“以后再交。”

眼睁睁看着宝马司机马上可以开车上路,周阿姨连忙拦在了汽车前,可司机还是没有缴费的意思,并调转车头准备躲开她。情急之下,周阿姨跳上宝马车跪在引擎盖上。双方僵持近一分钟后,开车跟在宝马车后的司机家属将停车费全数交给周阿姨。

第二回合 赢家·宝马司机

汽车有刮痕 赔上修理费

记者下午3点过赶到宏济新路3号停车场,却意外发现这辆红色宝马仍然停在场内,周阿姨正在跟她的丈夫交待赔偿事宜。

原来周阿姨跳上引擎盖,竟闯了“祸”。周阿姨介绍说,当时,她的行为让宝马车司机程先生大为光火,对方非常愤怒地下车表示要找她索赔,“他说车身太脏看不清刮痕,要去洗了车再来找我。”

一个半小时后,程先生果然将洗干净的车开回停车场,向周阿姨指明了引擎盖上的几处刮痕,表示这是周阿姨跳上车时刮伤的,要她负责赔偿修理费。

周阿姨工作脱不开身,只好打电话叫来丈夫,让丈夫跟着程先生去4S店协商赔偿金额。周阿姨实有苦衷,不想让公司知道此事,“如果和司机产生纠纷,我们要遭罚款。”周阿姨只想赶快私下解决这件事,“我刮坏了他的车,要我赔我就赔吧。”

昨日下午5:30,在琉璃立交的宝马4S店里,周阿姨的丈夫将1500元修理费,缴纳给了店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