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痴情女"苦寻前男友15年 她说:他还欠我一个道歉
痴情女
www.fjsen.com 2012-03-11 08:22  游章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痴情女”苦寻前男友15年 她说:“他还欠我一个道歉”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11日讯(记者 游章友 实习生 张高权)封闭自己走向婚姻的大门,带着心灵和肉体的创伤,江西弱女子小戴,苦苦寻找抛弃她的前男友整整15年。

“他就欠我一个道歉和一万元钱。”近日,已经年过四十的戴女士来到导报,向导报记者诉说了她寻找前男友15年的经历。

但她前男友的母亲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却说:“这个女人自己有问题。”

15年前,男友“人间蒸发”

1993年,小戴21岁,在漳州角美一家理发店打工,其间遇到了厦门人许某星,两人谈起了恋爱。

1995年,她母亲生病急需用钱,她发现账上10000元没了。后来才知道是被许某星拿了。她当时因母亲的病情被耽误非常生气,便打了他一个耳光。

她跟他提到还钱的事,他动手打伤了她。“他打断了我的鼻梁骨。”戴女士说,发生此事后,许某星承诺娶她为妻,并照顾她一生一世,她因此就住进了许某星厦门的家。一家人居住了大约1年,其间,她做过两次隆鼻手术和一次流产手术。

1997年,他们住的房子要拆迁了。在拆迁的一个月前许某星却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他母亲赶她走,她留下话:“我会找他的,叫他给我个说法,哪怕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我都不会放过他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