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90后女子约人去开房 半夜偷走对方5.5万元后开溜
www.fjsen.com 2012-03-05 09:3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陈光豪 通讯员 余果)这名90后年轻女子,约刚认识不久的男子去开房,趁机偷了人家5万多元。日前,湖里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

2011年11月初,阿强(化名)在漳州南靖县喝酒时,认识了16岁的女子吴某,两人还同居了一次。

2011年11月17日晚上,吴某打电话约阿强一起到厦门玩。次日傍晚,两人在厦门火车站见面,之后一起去吃饭喝酒。因为都是外地人,到了晚上八九点,阿强就问吴某晚上住哪,吴某提议一起到江头附近开房。

吴某交代,到了深夜,阿强睡着了,她又继续玩电脑。后来,想到别人一直逼她还钱,而那天阿强正好去晋江办事回来,向别人拿了两笔货款,吴某就想偷阿强的钱。于是,吴某把阿强的包拿到卫生间,拿走里面的5.5万元现金,之后把包扔在卫生间,溜之大吉。

凌晨两三点,阿强发现钱不见了,就打电话给吴某,但吴某根本不敢接电话,只是回了条短信:“对不起,钱我会还的”,然后关机。

凌晨四五点,吴某回到漳州,立马去找她男友,说是借到了钱,还要来男友妹妹的银行卡,转了一大笔钱,并给了男友7000元,叫其去还债。

不过,阿强已经报警了。吴某一听很害怕,就发短信央求阿强把案件撤了,还说她会还钱,可以写借条,1个月还1万元。

2011年11月20日下午,吴某与阿强相约漳州见面,并在对方的陪同下来到厦门的派出所投案自首。吴某的男友也帮忙凑齐了5.5元还给阿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