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司机高跟鞋跟被卡踏板 光脚踩刹车不及追尾前车
www.fjsen.com 2012-03-05 10:30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高跟鞋被卡,光脚踩刹车

“咣当”一下女司机与前车追尾

前车正在等信号,后车突然撞了上来。3月3日晚,明湖北路上两车追尾,而究其原因,竟是后车女司机所穿的高跟鞋被踏板卡住所致。女司机连忙脱鞋,光脚去踩刹车,可为时已晚。

3月3日晚10时许,开车的市民曹先生正在明湖北路附近一路口等红灯。谁想,“咣当”一声巨响,被一辆轿车追尾了。停着车等信号,怎么还能被追尾?

因后车那名女司机不肯下车,怀疑对方酒驾的曹先生拨打了110。在附近巡逻的110民警迅速赶到,女司机看到警车下车接受调查。

民警检查后发现,女司机并未饮酒。对于追尾原因,女司机告诉民警,当时她看到红灯后,就想踩刹车制动。谁想,她的高跟鞋的鞋跟却卡在油门踏板下面,情急之下,她挣脱鞋子,光着脚去踩刹车踏板,结果为时已晚。

至于事故发生后为何没下车,女司机解释,她看到曹先生情绪比较激动,就没敢下车。

在民警的调解下,当事双方表示将通过保险公司来解决。

对于女司机穿高跟鞋开车的行为,民警提醒,此举十分危险。民警建议开车女士最好在车上放双“开车鞋”。(记者 尉伟 实习生 杜彩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