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80后"单身女白领为山区筹建59所图书室
www.fjsen.com 2012-03-01 1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手记

那些可爱的厦门人才是真正的雷锋

当记者和玲玲取得联系时,她已经在广西玉林支教半年了。

说起雷锋,玲玲说:“那些可爱的厦门人,才是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是他们的支持、善良和温暖给了我信心。我不是雷锋,我只是个平凡人,为了帮孩子们多做点事,我很现实。我现在唯一需要的是钱———给孩子们建图书室的钱。”

玲玲的目标是至少把捐建的图书室再增加50个。而这,绝不是玲玲一己之力可以承担。

因此玲玲希望,有更多的人今后能和她一起关注贫困地区的基层教育。如果您也有意参与该爱心行动,可通过“山区小学图书室Q群141294191”或 “邮箱112899996@qq.com” 和玲玲取得联系。

征集令

如果您身边有爱做好事的人,请来电968801告诉我们。他(她)不需要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或者非同凡响的建树,只要他(她)爱做好事、喜欢助人为乐,哪怕是助人于生活中点滴的小细节,那么,他(她)就是我们所要寻找的人———这个时代的“雷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