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峡姐妹迎“三八”气排球联谊赛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2-02-13 08:1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闽台各界妇女的联谊与交流,促进全民健身,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凝心聚力,2月10日上午,省妇联、省体育局联合在省体育馆举行海峡姐妹迎“三八”气排球联谊赛。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省人大原副主任、省老体协执行主席王美香,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林文杰,省政协副秘书长林岿然,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巡视员林文秀、副主席王秋梅、包方、陆菁、副巡视员李凤鸣,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省老体协副主席孙君梅等领导出席活动。省政协女委员、在榕女台胞、省政协机关、省妇联机关女干部、省老体协、省直机关老体协等共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龙腾虎跃,团结协作,赛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比赛,省政协女委员队获得冠军,省直机关老体协队、省政协机关队获得第二名,台胞一队、省妇联一队、省老体协队获得第三名。比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锻炼,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女台胞们热情高涨,她们说参加气排球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闽台姐妹之间的感情。

赛后,省人大、省政协、省妇联、省体育局、省老体协领导分别为获胜代表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