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狠心农妇三万元卖掉亲侄子 潜逃四年后落网
www.fjsen.com 2012-02-13 10:46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洛南一农妇陈某曾因抢劫被判刑,出狱后仍不思悔改,竟以3万元将自己的亲侄子卖到了外省。近日,潜逃4年之久的陈某被警方抓获。

陈某2000年因为抢劫获刑,2007年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当年11月28日中午,陈某见到自己的侄子方某(时年3岁)后,心生拐卖恶念,随后将安眠药弄碎放入牛奶中,方某喝下牛奶后不一会儿就昏睡过去,陈某趁机将昏睡的方某装入事先准备好的旅行包内,带至丹凤县峦庄镇,后几经周折来到内蒙古,经当地人介绍,将侄子以3万元卖给山东省聊城市一户人家。案发后,商洛市、洛南县公安机关专门成立了专案组,曾先后派人赴内蒙古、河南等地查找嫌疑人和被拐的方某,但一直未果。近日,洛南县警方终于在内蒙古将陈某抓获。目前,公安机关仍在全力寻找被拐卖的方某。(记者张红中 通讯员南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