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行2012年“幸福婚姻讲堂”进军营首场讲座
www.fjsen.com 2012-02-09 14:3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9日讯 2月3日,省妇联“幸福婚姻讲堂”巡回讲座走进某驻榕部队,此活动系省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幸福婚姻辅导”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心理咨询师与1000多名部队官兵及其家属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广大官兵讲解婚恋技巧。

福州阳光心理服务中心主任 、省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瑞龙为部队官兵讲授了《心眼看婚恋》,以生动的趣味测试、互动问答等形式,和青年军官共同探讨婚恋过程中容易陷入的误区,“解密”幸福婚姻的本质。

“幸福婚姻讲堂进军营”既是驻榕军地深入开展幸福观教育的专题讲座,也是新形势下创新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官兵们表示,这次讲堂充分体现了部队和妇联对部队军官的人文关怀,对于进一步增强婚恋意识、幸福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掌握科学有效的婚恋关系处理技巧很有帮助。下一阶段,省妇联“幸福婚姻讲堂”将陆续走进该部队各单位,加强联谊交流,创新活动平台,不断增进军地之间鱼水深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