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省家庭教育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在省妇联召开
www.fjsen.com 2012-02-09 14:39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省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前,2012年省家庭教育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在省妇联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及儿童部工作人员,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联合开展的“省家教宣讲团下基层”活动情况并对201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决定今年继续联合办好“省家教宣讲团下基层”讲座咨询活动,进一步完善“福建省网上家长学校”网站,开展“家庭教育”论文征集活动,举办家教骨干培训等活动。

会议决定了省妇联充分发挥“省家教宣讲团资源库”专家作用定期举办“家庭教育沙龙”活动,为广大家长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决定今后家教一些工作动态及时通过腾讯网、新浪网“闽姐姐微博”发布,让更多的家长朋友接收到更多的家教资讯。

此次家庭教育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对今后开展科学的家教理论和实践活动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