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为男友放弃上重点大学 面临分手欲卧轨自杀
www.fjsen.com 2012-02-13 11:07   来源:金黔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为男友放弃上重点大学,现在却面临分手 铁轨边她大哭:让他来为我收尸

    被铁警救下时,贴身怀揣两人合影,背后写着“此生不换”

    “让他来为我收尸吧!”在贵阳后巢乡,一名失恋女子蹲在铁路边,准备卧轨自杀,幸而巡线铁警及时发现,将其救下。

    “让他来为我收尸吧!”在贵阳后巢乡,一名失恋女子蹲在铁路边,准备卧轨自杀,幸而巡线铁警及时发现,将其救下。

    2月11日中午12时30分,贵阳火车站派出所线路大队队长罗定荣,巡查至后巢联络线K0+650m处时,看到一名20岁左右女子蹲在铁路边哭泣。罗定荣立即上前询问,不料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一把将他推开,哭着说道:“我不想活了!不关你们的事!不要你们管!”。

    “妹妹,有什么事好好说,你蹲在这里是很危险的。”罗定荣一边劝慰女子,一边试图把女子带离铁路。然而,女子仍是反抗激烈,她从包里抽出一张纸条,说道:“让他来为我收尸!”,纸条上写着“请打,180XXXX,让他来为我收尸”。

    罗定荣猜测,女子可能是因为失恋,才有如此的举动,便耐心细致的开导她。半小时后,女子终于肯开口了。

    女子告诉罗定荣,她姓刘,今年21岁,是安顺关岭人。原本她成绩很好,考上了外省的一所重点大学,但是因为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在贵阳,便没去上而是来到贵阳打工。可如今男朋友却提出分手,她无法接受,便走到了铁路上,准备卧轨自杀。

    说着说着,小刘从贴身衣袋拿出了一张大头贴,上面是她和男友的照片,照片背后写着“此生不换”四个字。

    走,回派出所,等你男友来接

    听完小刘的讲述,罗定荣按照纸条上的电话打了过去,让小刘的男朋友过来接她。不料对方却不愿意过来,他说,自己之所以和小刘分手,就是因为她的脾气太犟了。之前还非要他和她一起去云南,他不肯她就乱发脾气。而小刘闹自杀,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之前跳楼、跳河都闹过了。

    罗定荣接着给小刘的母亲打电话,可由于她在湖南打工,一时赶不回贵阳。最终罗定荣将小刘带回派出所,给她讲道理,耐心地疏导。直到下午3点,小刘的男友才到派出所将小刘接走。(贵州商报 记者 赵婷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