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举办“春风送岗位”人才招聘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2-02-07 07:54   来源:丰泽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区妇联、区总工会等单位在泉州侨乡体育馆内举办“春风送岗位”人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外来求职人员解答有关就业、培训、保险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妇联还邀请了丰泽区女企业家企业如:泉州鸿杰皮塑有限公司等信誉较好的丰泽区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有150名外来务工人员在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妇联及女企业家的帮助下走上了就业岗位,其中女性占48.8%,没得到就业者可根据宣传单上的地址、电话与企业联系。

同时,丰泽区妇联重点为大中专女毕业生、城市失业妇女、失地妇女、返乡妇女提供《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婚姻法》等法律咨询,为有创业意向妇女提供女性小额贷款政策咨询及现场解答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接待就业、失业和返乡人员300多人次,现场签订意向性用工协议180人,其中女性75人,主要就业工种为手工缝纫、美容服务和家政服务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