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美容店遇新型行窃手法 女贼先骗人作掩护再行窃
www.fjsen.com 2012-02-03 17:12   来源:大江网    我来说两句

忽悠一次又一次 这个女子是骗子

省城一美容店遭遇新型行窃手法 损失千元现金

“天哪,我也是被她骗过来的,绝不是她的同伙!”1日,省城金盘路一家美容店内,听到店员惊叫丢了钱后,发现自己手机同样被偷的女子陈雨(化名)如梦方醒:原来,先前带她进店的女人是贼,她被这个可恶的女贼骗来作掩护。女贼如此算计,也让美容店店主直叹“防不胜防”。

据美容店店主孙女士介绍,1日17时40分许,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带着陈雨进店。女子称她所在的公司想办一批美容卡当福利发给员工,领导让她找一家好点的店体验效果。女子还称,她因怀孕不能美容,特意带了一名女伴来体验,说完手指身旁的陈雨。

孙女士称,听闻可能接到“大单”,她热情地招呼店员将陈雨带进美容室做美容,并安排那名女子坐在一边。然而,女子不时起身,在房内走来走去,当时几名店员忙着给顾客做美容,都没有在意。约10分钟后,该女子以出门买饮料为由离开美容店,却迟迟不见人影。直到一名女店员发现自己的手提包被拉开,里面的钱包(包内有1000元现金和身份证件)被偷走,大家才认清女子真面目:原来此人是贼!

这时,店内所有人均把怀疑的目光投向陈雨,毕竟她和女贼一起进的店,大家都认为她是女贼同伙。“我和她根本不熟,也是被她骗过来的,绝不是她的同伙。美容前我脱掉了外套,放外套口袋里的手机也被她偷了!”陈雨的一句话,让大家傻了眼。

从陈雨口中,孙女士得知了事情原委。原来,陈雨是省城北京西路一家瓷器店的店员,事发前那名女贼佯装顾客,多次和隔壁店的店主套近乎,同样以“怀孕了不能体验美容效果”为由,让店主介绍一名女孩帮她体验。当时见女贼很急的样子,陈雨出于好心就跟她进了美容店。

孙女士称,她认识陈雨所在的那家瓷器店的老板,证实了陈雨的这番话。“如果不是她带人进店,我们肯定不会分散注意力,也不会让她在店内闲逛。这种先骗人作掩护再伺机偷东西的行窃手法,以前从没听过,很有迷惑性,我想借贵报给同行提个醒。”孙女士称,该女贼讲普通话,染了一头黄发,身高1.6米左右,偏瘦,显眼的特征是脸上有很多黄褐斑。

目前,遭窃的美容店店员和陈雨均已向丁公路派出所报案。(江南都市报 记者金路遥 实习生王樊 范笑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